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银发老人关爱季,防疫科普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银发老人关爱季,防疫科普进社区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颗粒学会在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居委会组织的活动——“银发老人关爱季,防疫科普进社区”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小颗粒,大健康”新冠肺炎主题系列科普活动之一。

 

 

活动邀请了连然老师为老年人们带来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如何提升心理防疫能力”的科普讲座。

 

连然老师是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际催眠疗愈师,中国颗粒学会科普专家团成员,拥有十多年的人才发展与培训工作经历,擅长情绪压力管理和心理健康等领域。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妙趣横生,通过充满正能量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心理健康对生理健康的重要影响、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在后疫情时代保持身心健康、提升精神能量的宝贵经验与实用方法。

 

 

社区中约有三十位老年人前来参与了本场活动。活动中,人们聚精会神聆听、积极互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发放了爱心防疫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