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行业动态

 

关注

安东帕旗下康塔Nova系列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荣膺年度最受关注产品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201932日,由北京粉体技术协会与中国粉体网共同举办的粉体行业年度奖项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安东帕旗下的康塔Nova系列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凭借精湛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优秀的用户口碑获得年度最受关注产品大奖。

自2013年起此项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旨在表彰当年度优秀的企业及产品,调研和评估一年来粉体行业相关企业产品的活跃度及市场关注度,推动行业的发展,调动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自组织该活动以来,已经深入整个行业,得到了政府、企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2018年的粉体行业年度奖项评选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受关注产品。活动自上线共累计吸引全国近6万人次参与投票评选,近16000人参与,另外还包括十几个国家的行业人士共同参与。

 

2018年起康塔正式加入安东帕的麾下。康塔在气体吸附领域拥有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和高度专业性,不断在科研领域投入资金进行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先进,结构紧凑,性能卓越。全自动比表面积和孔径分析仪NOVAtouchTM 系列是康塔仪器NOVA系列的最新一代气体吸附仪,可以充分满足科研或质量控制实验室的需求。NOVAtouchTM比表面仪提供了更高分析通量和更简便的操作方法,它和其扩展的LX 型系列可搭载最多四个样品分析站和五个进气口,可以高效的满足客户的分析要求。NOVAtouchTM比表面仪可以独立操作,也可以用TouchWINTM 应用软件(搭载21 CFR Part 11)的计算机进行远程控制。在独立P0传感器、回填气传感器以及扩展的脱气功能(四个脱气站可同时程序化真空脱气),可以为QC/QA实验室、R&D部门等提供有力的高通量测试支持和精确的比表面积和孔径分布结果。广泛应用于:碳材料、催化剂、有机材料、矿物质、金属粉末和铁酸盐、骨骼、复合材料、纤维、泡沫塑料等领域。安东帕康塔产品经理周琰女士表示:康塔在安东帕的带领下将会更深入的植根中国市场,更好地满足高校、企业用户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把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经营的动力,把团队、技术、管理的三要素的整合作为业务源源不断增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