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更多>>
墙报要求

简要说明

会议介绍

第七届全国碳催化学术会议由中国颗粒学会能源颗粒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大学教育部先进催化工程中心、湖南工程学院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催化与绿色化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拟定于2021年5月14日至5月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届会议将围绕碳催化与能源化学为主题,以学术交流为重点,针对碳催化与能源化学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旨在探讨国内外该领域的研究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探索研究碳催化在能源化学领域的应用

 

全国碳催化学术研讨会是在苏党生研究员的发起下,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国内同行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第一届全国碳催化研讨会于2013年6月1-3日在沈阳举行,第二届至第六届全国碳催化研讨会分别在沈阳和广州等地举行,第七届全国碳催化会议即将于2021年5月14-16日在星城长沙举行。本届会议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在《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化工学报》、《Nano-Micro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本届会议还将评选出优秀墙报奖(9名)并颁发奖金/奖品(由《Nano-Micro Letters》期刊赞助)及证书。优秀墙报奖由学术委员会现场评选。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同仁参会交流和指导!

                                                                                                               第七届全国碳催化学术会议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