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颗粒制备、应用和表征技术进展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0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由中国颗粒学会和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国际粉体工业、散装技术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览会上,由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独家资助,上海市颗粒学会主办的“颗粒制备、应用和表征技术进展学术报告会”也将同期举行。报告会特邀请了上海市从事颗粒制备、应用和表征等的著名专家学者作报告,他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了有影响的成果和具有独到的见解。报告内容涉及到当前颗粒技术的最新发展。会议时间1天,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会议名称:颗粒制备、应用和表征技术进展学术报告会

会议时间:2011年9月27日

会议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会议室

报告人及报告内容:

为了预留座位和预订工作午餐,请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填写回执并于8月30日前发送邮件至上海市颗粒学会秘书处,也可电话报名参加。参加此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海市颗粒学会具体联系方式为:

联系人:林红卫

电 话:021-54289726,13918222077   电子邮箱:shmllh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