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峡两岸纳米颗粒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3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为了及时展示、交流超微颗粒材料与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推动我国纳米科技更加迅速地发展,决定召开“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峡两岸纳米颗粒学术研讨会”。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7年6月19-23日(18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武汉理工大学

三、会议内容

A、会议的重点是交流、探讨本领域研究和开发中取得的成就和所遇到的问题:

1. 超微颗粒材料制备、表征及应用方面的新进展,探讨环境、能源、健康对超微颗粒材料的客观需求;

2. 超微颗粒材料应用中的可能问题,对其安全性评价及解决“负面效应”的应对措施;

3. 超微粉体产业面临的市场和技术挑战,探讨应对策略及其可持续发展问题。

B、进行本专委会的换届工作, 并讨论今后工作等相关问题。

C、会议期间还将安排到武汉理工大学的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参观考察活动。

四、会议组织(*台湾代表)

主席:张立德,姚永德*

学术委员会:

主任:都有为,张立德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丁维平,于溯源,王树林,韦文诚*,古宏晨,李凤生,李懋强,刘如熹*,

刘春艳,严春杰,邵刚勤,陈云法,陈胜利,陈建峰,林鸿明*,祖 庸,

徐明霞,梁 勇,崔作林,程虎民,薛群基,戴明凤*,戴遐明

组织委员会:

秘书长:戴遐明,林鸿明*

委员: 邵刚勤,严春杰,邓长生

五、主办单位: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六、联系方式

北京

联系人:戴遐明  邓长生(专委会秘书处)

电 话:010-89796111,89796107   Email:daixm@mail.tsinghua.edu.cn

地 址:北京市1021信箱

武汉

联系人:邵刚勤  严春杰

电 话: 027-87216912      Email:gqshao@mail.whut.edu.cn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邵刚勤)

台北

联系人:林鸿明

电 话:(886)-2-25866030      Email:hmlin@ttu.edu.tw

七、论文截至日期

论文发表可以采用口头报告和张贴展示两种形式。凡提交的论文必须于07年5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方可收入会议文集。同时,将选拔其中相当一部分,会后编成专辑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增刊(有正式刊号, EI收录)形式出版。希望论文进入专辑者必须提交全文。

八、注册费:1200元,被选用在《过程工程学报》发表者,版面费另交。

鉴于本次会议涉及换届问题,请本专委会所有副主任、常委及委员们务必拨冗参加。

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