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颗粒学会理事谢洪勇教授入选“科学中国人(2012)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1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2013年6月22日,由《科学中国人》杂志主办的“科学中国人(2012)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年度人物共评出16个奖项,共计136人。

由《科学中国人》杂志社主办的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旨在奖励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激发科技工作者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发扬自主创新、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评选活动始于2002年,共评选出了袁隆平、杨振宁、白春礼等200余名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科教管理者、科技型企业家。

中国颗粒学会理事、全国颗粒表征与分检及筛网标委会颗粒分技术委员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谢洪勇教授,由于在光催化技术气体净化和污水深度处理的应用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的贡献,获得了科学中国人(2012)年度人物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