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2016中国非金属矿产业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7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各有关单位:

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于2016年4月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正式成立。“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是工信部以《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复函(工信部原函[2015]313号》见附件)部委文件形式批复支持设立的国家级产业联盟,起点较高、覆盖面广。联盟将利用政府、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媒体等的资源,在多个领域稳步推进绿色建材的研发、创新、生产和推广应用。全国非金属矿专委会即以非金属矿全产业链绿色开采、加工与应用为核心组建的专业平台。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全国非金属矿专委会是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二级单位,由以非金属矿全产业链绿色开采、节能装备、绿色加工与应用、矿物材料方面从事研究、生产、应用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共同发起筹建。专委会将依托工信部和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共同搭建推广应用服务平台。

基于此,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全国非金属矿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16中国非金属矿产业技术研讨会将于2016年8月27-29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期间将召开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全国非金属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16中国非金属矿产业技术研讨会、专委会学术指导委员会组建座谈会、2016非金属矿综合利用投融资项目对接交流会、非金属矿技术需求与专家对接会、项目招商会及2016中国非金属矿交易博览会。此次会议将围绕以促进非金属矿加工应用技术的创新与推广为宗旨,以实现技术的产业化为目的,强化非金属矿资源的综合利用,推动产业的发展。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

  北京依依星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5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复函(工信部原函〔2015〕313号》

附件2:《关于批复组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全国非金属矿专委会的函》

附件3:组织内容

附件4:参会/参展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