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2015第二届中国( 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暨先进碳纳米材料石墨烯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尊敬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

2015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暨先进碳纳米材料石墨烯主题展将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先进碳纳米材料石墨烯主题展作为CINME2015的重要主题展,专注于提高石墨烯全产业链生产、研发的协同创新水平,旨在推进石墨烯新材料技术的工业化、商业化发展,搭建“上下游联动发展”交流合作契机。本届主题展汇集了石墨烯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展示先进的产业化产品技术成果,并有多家企业将在展会重磅发布最新产业化成果。展会同期举办“石墨烯”之夜交流晚宴,汇集业内精英共聚一堂。

CINME2015是中国新材料行业最具创新力和融合性的展示交流平台之一,展览规模22,000㎡,有近400家业界顶尖新材料生产商、全国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实验室的积极参与。展会同期将举办如:“先进复合材料工业应用国际论坛”、“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技术研讨会”、“锂电池技术研讨会”以及“等一系列新材料主题论坛峰会、高质量技术研讨会、前沿学术会议以及各类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展览会及同期活动组织邀请了来自汽车工业、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电器等产业界的企业高管、材料技术负责人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等专业观众与会参观交流。

CINME2015是中国工业材料领域领先的技术、商务交流平台,也是您学习交流的绝佳机会。我们将以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登录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inme.org

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

附件1:参会回执表